close

讓我深深的 重重的大罵自己 看低自己 討厭自己拜託

我很討厭你真的很討厭

我覺得你很笨很蠢很膽小沒種沒能力沒才華

長得又醜又胖

真的每次看到自己的樣子都會覺得可笑 我憑什麼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好像污染了人類然後竟然還能說自己討厭人類

從以前的樣子變成現在的樣子我只覺得你好像什麼都不會 只是把自己弄得更荒唐

還真的以為你真的追求到了什麼 真的往什麼你他媽的夢想實現啊

你只是每天都在做白日夢 真的 很會幻想 很會天馬行空 很會說道理給自己聽

然後什麼事都做不到 變得更爛更墮落

好像有很多藉口阻擋自己 但明明絆腳石就是你

如果對自己這麼不滿意 為什麼不要去死 死不了那就好好改變

變成你滿意的樣子 不要一直想些有的沒的 好像就只會想 馬的好像只有一顆沒用的腦拿來想 什麼都不會

你可不可以不要想 一直想想想想想 到底想屁喔

只會想有什麼用 好像廢物 沒用的人

為什麼要一直想不要做 就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如果腦子那麼沒用又多事 那就拿掉拿掉拿掉

現在開始只能做 不能想 然後你現在知道自己是多爛的人了 

如果不死不消失 那就做辦法把自己變好 好到你不會再看低自己不會再厭惡自己

好到你有把握看著鏡子然後說 你很好

好到你不再羨慕誰的人生誰的外表誰的內在

好到喜歡上自己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u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